Lawlu

这世界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

有点心机又如何?

#心机学生刘×纵容社畜张 

#无差



放学时间,通往学校的大路小路都占满了人,老城区的街道全是穿着校服的学生。乌云聚在天空,本就湿润的天气闷热起来


刘昊然站在校门口靠着栏杆等人,热汗顺着脊背滴落在衣服上,浸出一滴滴汗渍。


看见熟悉的车停到不远处,他眼睛一亮刚要走过去,车里的男人就下车了。


目光越过无数相同的校服,张若昀看见一个身影从人群中走来。走近了,他认出是刘昊然。

  

朝少年招了招手,等人来了之后张若昀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。

“买的豆浆,垫垫肚子先。”


“我又不饿。”刘昊然右手接过还热腾的杯子,左手顺势拉住男人的手,十指相扣。


张若昀缩紧指节,拇指蹭了蹭少年的手,拉着行李箱往后备箱走。“不饿就不吃啊,那胃病不得找上你?”


低着头看向脚尖,刘昊然无聊地踢着一块不知从哪儿来的小石子,在啪嗒啪嗒的声音中缓步前进。


“我身体好着呢,年富力强。”

 “是是是,还生龙活虎。”


后备箱开了,刘昊然抢在张若昀拿行李前把有些沉的箱子抱上,意欲证明自己年轻气盛身强体壮。结果动作急了不小心磕碰破了一大块皮,现在被张若昀敲着脑袋念叨。


“嘶……”


“大哥,都说了别那么急,拿这么重的东西小心点。逞什么强啊你,小屁孩。”


拉过刘昊然的手腕,张若昀朝他手肘那蹭出粉肉的伤口一个劲地吹气,抬眼瞪他。


少年皮糙肉厚的,破了块皮也不算多大点事。刘昊然本想把手抽走,看男人小心翼翼的样子又突然有了鬼点子。


“呃…疼……”

他垂着一双眼,故意躲开张若昀的视线,作势想抽开手。背后的手揪着大腿,硬是让自己憋出了泪光。


小可怜儿样让张若昀看了心下一抽一抽的疼,手一揽就想把人抱住,却不想少年一改委屈的样子突然凑上来。


一时没站稳,张若昀倒在后备箱盖子上,却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。少年手抵在坚硬的边角,手扶在男人背上稍微做了点缓冲。


惊呼被咽进嘴里,张若昀反应过来。


好你个小兔崽子,蓄谋已久啊这是。


闷哼一声,他挣扎了几下未果。刘昊然手攒着他的手腕压在人身上。


机车运作的轰隆机械声响彻耳边,这是记忆里老城街必不可少的声音。


毛毛细雨在难以察觉的情况下侵蚀人们的衣裳,顺着空气落下,打在少年肩膀上。


细雨顷刻间转变,这是春雨,今年的第一场春雨。湿热的小空间里,呼吸心跳都无处可藏。薄薄的衬衫下,埋藏着的是少年疯狂跳动的心。


喘匀了气,衣服被弄得乱七八糟。张若昀揉乱俯在身前的人的头发,不自控地笑起来。


“搞什么啊…”


“耍点小心机嘛~”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