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wlu

这世界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

柴哈【R】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

#背景互攻⚠️

#小疯子刘×坏男人张

#杀手AU 养成系Play.

也叫One shot


  


轻着手脚推开门,铁门刮蹭过水泥地的尖锐声划破耳膜。刘昊然抬头看,那人正站在武器柜前擦着刚沾了//血的/枪。


“来了。”张若昀低着头,小窗透出来光,在他脸边打下一片阴影,让人看不真切。


“……啧,真是让人没有成就感。”


刘昊然没再掩饰,慢悠悠地晃进了门。在房间里环视一圈,随便拉来个椅子坐下,目光落在男人的背影上。张若昀刚出任务回来,现在身上的武器卸得七七八八,紧身衣下的躯//体一览无余。


他喉结动了动,也不撇开眼,颇有兴致地盯着人露//出的脚//踝。


染上红色的指节在绸布上揉//捏几下,张若昀转过身,顺着青年的目光瞥到自己身上,勾了勾嘴角,不露声色。


“这么快就八年了。”他边说边低头磨砺着虎口,那里有一块皮肤比周围的颜色深一些,“我刚遇见你那时候,你上来就嗷得咬我一口……就是一狼崽子。”


那是一片尸//海无涯,死//人动脉里涌出的血还冒着热气,鼓动的心脏都还没停跳。尚年轻的男人扭/断最后一个敌人的脖/颈,颇有些嫌弃地甩了甩手套上蹭到的体/液。回过头,看见的是矗立尸//体间,满脸是//血的少年。


他本想掏出枪一子弹把人给解决,但清脆碰撞的响声昭示了空腔的事实。少年也反应过来,速度极快地扑上去,用不知从哪儿捡来的刀片,就要划破男人的动/脉。可惜被张若昀躲开了,但还是咬到了他的手。


“哼,你不也要拿/枪/杀我吗。”


青年的嗓音适时打破了他的回忆,刘昊然仰视着他,眼神还像曾经那个血//污满身,却目露锋光的少年一样。


不过有什么变了样。


耸了耸肩,张若昀没理他的反驳,从堆满冷兵器的柜子深处掏出一瓶酒。“喝酒么,庆祝一下你的十八岁?”


“我不想喝酒。”刘昊然站起,缓缓朝背对着自己的男人靠近。


张若昀:“不然要干什么,我可没那心思给你买个生日蛋糕举办生日派对。”


他像毫未察身后有人在靠近,依旧专心看着酒的标签。“这可是我今天执行任务时专门顺来的好酒,听说市值几十万呢。”


刘昊然的手就要落到他肩上,下腹突然一凉。男人手里还提着那瓶酒,此刻面对着他,手里拿着/枪,枪口//抵在他腹//部。


青年挑挑眉,退后半步举手投降。也没退远,依然是肩贴着肩。张若昀身上的血//腥味还没散去,此刻呼吸交错,烫得人心底发痒。


“哥,你知道我想要什么。”


举起的手慢慢落下,点在身前人的胸膛。


  


①wb茤褐熱氺 


②Wid.818454

【Wid用法请看置顶or合集内自助取餐】


③《《《《爱《《《《发《《《《电《《《《搜寻【茤褐熱氺】


  


btw.好久没写,手生了,最近在复健中。应该会有续集哈柴篇?我想隔段时间尝试下末日系列,真的很喜欢双强🥺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