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wlu

这世界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

【双秦】到底怎么定义kiss!!!

#突发奇想&自行车

#⚠️背景互攻(本文略偏哈柴)

#甜饼短打

  


“你们……还没那个过?”

李大宝一脸见鬼了的样子盯着面前的两人。

 

秦风一脸疑惑:“哪…哪个?”

大宝往前凑,压低了声音:“就是…那个。”

秦风歪头。

 

“哎呀!就是那个!”她两只手捏成鸟嘴状,在青年探究的眼神下碰到了一起。

 

这个时候才悟出她意思的人猛然瞪大了眼睛。秦风感觉脸有些热,只好老老实实回答:“…没没没…没有。”

 

“不是吧!这都快一年了诶!”林涛嘴里的肉还没嚼完,说话间漏了唾沫星子。

 

坐他对面的秦明皱着眉向后倾了倾身子。

 

男人放下刀叉,拿了桌旁摆的纸巾擦嘴。末了,盯着对面两个人说:“接//吻是触碰的形式之一。而且体液交换容易导致体内病菌借此机会传播。”

 

“换句话说,极其不卫生。”

 

大宝:¿

林涛:?

 

没管目瞪口呆的两个人,秦明扭头问秦风:“吃饱了吗。”

“饱了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 

一桌四个人只剩下林涛和大宝。李大宝咬着牙恨恨地叉下一块肉塞进嘴,餐盘发出一声巨响。

 

林涛抱臂摇头,落下一句“性//冷淡”就接起电话:“喂宝宝,诶我在外面呢,马上……诶宝宝!”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案子不算多,局里难得落了半天的清闲,就和大宝他们约了顿饭。现在也没什么其他事要做,他俩就往家的方向走。

 

一路上秦风还想着刚才大宝说的话,脑子里一团浆糊。说到底他对这方面的东西也不是完全不知道,但绝不算精通。看秦明刚才那样子,应该是不喜欢。

 

“发什么呆?”刚拿钥匙开开门,秦明余光瞥见他失神的样子,转过身来看他。

 

“我我在想…大…大宝刚才说的事情…”他也不瞒,只是躲开人的眼睛实话实说。

 

看着面前的青年,男人嘴角微不可查地勾了勾,顺手把门拉开,示意人进去。

 

“如果你不喜欢…唔!”青年清冽的嗓音突然止住,被咽进喉咙。

 

唇//贴着唇,只浅浅留了个//印。

 

秦风瞪着眼睛,睫毛像蒲扇一样不停煽动。背后抵着冷硬的门板,他两手无措地垂在身旁。秦明正垂着眼看他。

 

目光相接,心脏开始跳舞。

 

诱/导着人张/开/嘴,吻//缓慢地深//入。舌//尖被包裹,轻轻缓缓,毫不急/躁。秦风摆在身侧的手抬起,有些不自然地环/住身前人的腰,又无师自通地/绕过皮带,滑//进白衬衫里。

 

唇//齿间的动作停下,男人抵着青年的额头,在缠/绵的呼吸间说:

“我是不喜欢。但我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