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wlu

这世界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

甜奶 // ❤️cp相性52问

#ooc现背

小小放松一下

  


1.请问你的名字是?

刘:刘昊然。

张:张若昀。

 

2.年龄是?

刘:26。

张:快35了。

 

3.性别是?

刘:男。

张:……女?

(画外音记者:张老师不要乱答!)

 张:哈哈哈哈哈男。

  

4.请问您的个人特点?

刘:懒。

张:懂得都懂(眨眼)

 

5.如何评价对方的特点?

张:平常很冷静,可爱。

刘:第一次见觉得稳重,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给我的印象是炫酷。

(画外音记者:刘老师你直接答了后面的题了!)

刘:(不管不顾)但是熟了之后发现他很有趣,也爱玩,还喜欢开车。在一起之后有时候会很幼稚很可爱,而且在家……

(画外音记者:刘老师!!!)

张若昀在镜头外朝他招了招手刘昊然才停下叭叭的嘴。

记者os:……莫名被喂了狗粮。

 

6.什么时候相遇的,在哪?

刘:录节目的时候,后台。

张:快本,化妆间。

 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刘:说过了(摊手)

张:很年轻的孩子,其实见这么小的孩子就连轴转录节目有点感慨……不说了。

记者:那现在还觉得他是孩子吗?

张:是又不是吧,我想护着他,但他不太需要。

 

8.更喜欢对方哪一点?

刘:都喜欢,更喜欢他长得好看。

张:(意味深长地看过去)

刘:真的啊!也喜欢他约束我也纵容我,很善良,心软。

张:全部,喜欢他的虎牙,很喜欢。

刘:那我要是磨掉它你就不喜欢我了吗(委屈巴巴)

张:(深吸一口气)我的意思是,喜欢唯一独特的你,喜欢你的棱角,喜欢你。

记者:啊这就是顶级的阅读理解吗。

张:(暗暗心惊,拍胸口)

 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刘:心软,以及有时候不让我反攻。(记者os:不是说最喜欢心软吗?)

张:有时候太懒,太随意。

 

10.你觉得与对方相性好吗?

刘:还好

张:还行

记者:答案出奇的一致呢?

异口同声:这就叫相性啊。

 

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刘:若昀,若昀哥,哥,张哥。

张:小刘,昊然,源儿。

 

12.您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?

刘:哥哥。(恬不知耻)

(画外音张:你做梦!)

张:若昀哥哥。

(画外音刘:你想得美!)

张:今天回去不让你叫我就不叫范闲!

刘:今天回去不让你叫我就不叫萧平旌!

 

13.如果以动物做比喻,您认为对方是?

刘:哈士奇,牙很利的那种……其实狐狸也行。

张:柴犬或者狼?

 

14.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送?

刘:我的抱抱。他几乎什么都不缺,但容易不安。

张:游戏皮肤,或他喜欢的乐队live。

 

15.您想要什么礼物?

刘:乐队live(捧场)和让他在嗯上叫我哥哥。

(画外音张:是给你礼物不是让你做白日梦)

张:岁岁平安,大家都是。

 

16.对对方有哪不满吗?

刘:喜欢在我睡懒觉的时候拉着我酱酱酿酿。

张:热衷于做白日梦(翻白眼)

 

17.您的癖好是?

刘:咬人,尤其是他。

张:开车。

 

18.对方的毛病是?

刘:热衷于全日制随时口嗨liao我。

张:喜欢熬夜。我只是口头,他是行动。

 

19.对方做什么事会让你不爽?

刘:不叫我哥哥。

张:喜欢咬我,像小狗。

(画外音刘,咬牙:你也差不多!)

 

20.您做的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?

刘:他不喜欢我咬他,会留印子不方便。所以我一般在看不见的地方……

记者震惊,记者脑补。

(张:别——哔——乱说话。)

张:那什么的时候磨他。

(刘:你别乱开车!你不能开车!)

张:说什么呢,我明明说的是磨虎牙。(摊手)

 

21.两个人的关系进展到哪了?

刘:见父母。

张:一起考虑未来。

 

22.初次约会在哪呢?

刘:录完节目去小摊吃夜宵。

张:大排档。

 

23.那时候的气氛是?

刘:气氛?这个……友好,轻松。

张:和他在一起挺放松的。

 

24.那时进展到哪?

刘:……一起吃夜宵的关系?(笑)

张:朋友,他喊我哥。

 

25.经常在哪约会?

刘:家里,我喜欢赖在家,他也恋家。

张:他家。

记者:但是大多时候都在后台遇见的吧?

张:呃……工作时间不算约会吧。

 

26.对方生日会做什么?

刘:回家,在家里给他惊喜。实在回不来就电话Pla……

(张:你最好适可而止。)

张:嘘,他生日快到了,现在还不能说。

 

27.最先告白的是谁?

刘:那必然是……他。

张:我。

记者:哇哦,我以为……

张:你以为是他对吧?在一起之后他确实主动,之前还挺海的。

(刘:我那哪叫海,那叫想给天下人一个家。)

 

28.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

刘:说不清楚。

张:(沉思)非常。

 

29.爱对方吗?

刘:(瞪大眼睛)这还用问吗?

张:(低头拉住小刘的手)

 

30.对方说什么让你没辙?

刘:说爱我。

张:叫我哥哥跟我撒娇。

 

31.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怎么办?

刘:他可能会迟到,但我会比他更晚到。

张:能怎么办,晚上惩罚啊。

 

32.对方什么样子最性感,哪里最性感?

刘:(握拳挡嘴+偷笑)穿西装的样子,鼻子上的痣。

张:(意味深长)打球之后,衣服湿了的样子。虎牙。

 

33.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。

刘:密逃,抱紧我的时候。他真的很怕黑,我准备下次再忽悠他去一次密逃哈哈哈哈。

张:(想逃避话题)呃这个……密逃。

 

34.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最幸福?

刘:约着一起骑摩托车,还有他做的便当。

张:和他在一起。

 

35.吵过架吗?

刘:吵架啊……有啊。上次他录节目发烧不跟我说就吵过一次,上上次我熬夜熬太晚也吵了一次。

张:吵过,很多,最后都打到床上了。(笑)

 

36.转世还希望做恋人吗?

刘:没有转世这种事吧?就算转世也很难有记忆…希望。

张:看他。

 

37.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刘:打球受伤,他边骂我边给我包扎的时候。

张:……他每天都很用心地爱我。(咬牙切齿)

 

38.您的爱的表现形式?

刘:他说我在密逃会下意识的护着他,可能吧?

张:开的每一次车(忍俊不禁),真的。

 

39.您认为对方是什么花?或用什么花代表?

刘:花?我不太了解这个…玫瑰?

(其实是只认识玫瑰的某个屑)

张:雏菊,让人看了很舒服。

 

40.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
刘:我问心有愧。

张:不知道啊不知道啊下一问!

 

41.两人关系是公开吗?

刘:还没,快了吧。

张:你看都让采访了还能不是公开?

 

42.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久?

刘:……(看向屏幕外和别人聊天的张若昀)

张:不知道,走一步看一步咯。

 

43.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?

刘:看心情,一般我上。(张:你就吹吧)

张:(挑眉)秘密。

 

44.为什么会这么决定呢?

刘:我比较厉害,他…也还行吧(嘟嘟囔囔)

张:不这样我俩总有一个腰要没。

 

45.您对现在的情况满意吗?

刘:不满意,我想……(张:不,你不想)

张:还行,让他别总痴心妄想我会更满意。

 

46.初次的地点?

张:……这健康吗?

刘:(意外地脸红)他家。

 

47.当时的感觉?

张:“抓住了”,就这样。

刘:(眼睛乱瞟)就那样吧。

记者:?到底哪样

 

48.当时对方的样子?

刘:你是不知道这个斯文败类他平时看起来正直$!)#$79/#1&!(被捂嘴)

张:很可爱。

 

49.有用过道具吗?

刘:有试过,他不太喜欢。

张:今天回去就用。

 

50.衣服一般是自己来还是对方来?

张:要是让他来我衣柜里现在就没有几件衣服了。

刘:看情况,我喜欢让他来。

 

51.有想过角色扮演吗?

刘:有!(跃跃欲试)

(张:滚一边去。)

张:……他喜欢的话。

 

52.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。

张:希望有更多人喜欢你、在意你、爱你。

刘:我的歌会走调,但哥不会走掉(叼玫瑰花)

(张:哪里学来的?)

刘:刚刚作废!(沉思)我很喜欢你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