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wlu

这世界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

跨年怎么能不快乐

#背景互攻   本文主哈柴

#小小信任危机  半现背

#操心张×不安刘


  

“我生气了。”


刘昊然摊在沙发上,低头把脸埋在枕头里说。闷闷的声音透过棉布,听起来有点委屈。


“你又放我鸽子。”


讲完好像还没说够,抬头又大声说:“这是今年你放我的第八百六十二次鸽子。”


张若昀刚进门,手里的包还没放下。他摘下口罩,拿起鞋柜上的酒精给全身喷了一遍。听见刘昊然这话他乐呵了:“豁,这么厉害,这才今年的第一天就累计这么多次了。”


他换了拖鞋走到人前,一把把刘昊然怀里的枕头抽出来。“都说了枕头不干净不干净,你还拿来垫脸?”


温热的绵软变成空虚,刘昊然不服地反驳:“又没差。”


“这里边细菌多到你数八百年都数不清。”张若昀收拾了下桌上堆着的可乐瓶,随手把还剩了点东西的外卖盒拉过来瞧了眼,“怎么又吃这么油的东西,我不说了柜子里有白面吗?”


“懒得下面,等某人等太久就叫外卖了。”刘昊然意有所指地阴阳怪气。


张若昀偏头看见青年抱着臂还有点赌气,语气柔和了些:“你平时跟我学着点怎么做饭,别太懒了,少吃点外卖。”


“哦。”



“所以为什么放我鸽子。”撇了撇嘴,刘昊然追问。

  

“老板突袭,搞了个临时加班。”


“但是今天跨年诶,这什么老板啊?”


“我也想知道啊,这什么鬼老板,搞得我男朋友都生气了。”


  

拎着外卖盒走到厨房,男人挽起袖子给塑料盒冲了冲水丢到垃圾分类的袋子里,随后挑了点葱姜蒜准备切段放到锅里。


跳下沙发,刘昊然跟着跑进来。张若昀瞥了眼他的脚,念叨着:“穿鞋啊。”


男孩不情愿地吐槽:“哎呀~麻烦。”


他左手开了水龙头把锅放着接水,右手推着刘昊然回去,看着人把鞋穿好才回头继续。


青年也没再揪着问题不放,被放鸽子的小脾气都消失无踪。他把下巴靠在人的肩上,呼吸若有若无地打在他耳畔。


  

张若昀由着他环住自己,问:“吃什么?”


“龙虾螃蟹烤羊排!”


“想太多,只有白面。”


“那问我干什么…”


“走个流程,敷衍一下。”他还故意回头朝刘昊然欠兮兮地笑。


  

锅里的水滚了,气泡从底向上越变越大,到了水面又破开。咕噜咕噜的声响在厨房里回荡,酝酿平淡的夜晚。


刘昊然小狗一样用鼻梁在男人脖颈上Ⅰ蹭,嘴Ⅰ唇不经意地擦过皮肤就引起张若昀细微的Ⅰ颤抖。



“干嘛。”


“好喜欢你。”


“有病啊。”


“嗯,太喜欢你的病。”



感觉刘昊然有点异常,张若昀捏了捏他环Ⅰ在自己Ⅰ腰Ⅰ上Ⅰ的手:“怎么了,我也是,很喜欢你。”


男孩把眼睛垫上人肩膀上的布料,小幅度晃了晃脑袋,话语有点嘟囔不清:“没事。”


点点温热Ⅰ渗进衬衫布料,沾上体温。张若昀停下手里的动作,摸了摸搭在颈边的头。


“…哥,你会不会跟别人结婚。”


揉动发丝的指节顿了顿,张若昀转过身,直视着那双眼:“想什么呢。”


刘昊然有点难为情地用手挡住眼睛,擦得眼周皮肤红Ⅰ了一小Ⅰ片。“我听见了,阿姨跟你打的电话。”


舌尖捻Ⅰ动上颚,张若昀一时不知如何安抚他。早上母亲打来电话,一如既往地催婚催孩子,他本没放在心上,没想到被青年听见了。


这种事情他本是没准备跟刘昊然说的。可能是因为,他自己也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吧。


看着人闪躲的眼神,张若昀咬住舌头,末了叹了口气。一手架在他肩上,揽着人的脖子,额头抵住额头。


“昊然。”


平时刘昊然似乎总是毅然决然的拉住自己的手,这让张若昀几乎忽略了他也会动摇,也会不安的事实。


动了动唇,刘昊然勉强挤了个笑出来:“我是不是太矫情了。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肯定很辛苦也知道我们不会长久但是……”


“不辛苦。”抬手捧住可怜巴巴的两边脸,张若昀格外郑重地说,“一点都不辛苦。”



“你瞎说。”


“你才瞎说,我俩绝配,哪能不长久。”



听见男人用自己常用的语气说这种话,刘昊然莫名地笑起来,飘忽不定的心也安定了些。


“平时都是我焦虑这些,怎么今天换你了。难道焦虑会传染的吗。”关掉烧着锅的炉,张若昀一步步推着刘昊然到墙边。


下巴贴近,他在青年的唇上印了个印子:“那我以后得坚定点了。”


柔软的,熟悉的温热凑近,刘昊然突然又觉得眼眶子发热。鼻息有些急促,他们断断续续地接Ⅰ了Ⅰ个Ⅰ吻


起先是蜻蜓点水,后来慢Ⅰ慢Ⅰ深Ⅰ入。总是强势些的青年动作轻了些,张若昀变成完全的主控者。


“跨年快乐。”

“跨年快乐。”



  

后续車【R】版lof直通 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