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wlu

这世界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

甜奶//哨向 为什么我的向导和别人不一样!!!(上)

#哨兵然×向导昀

#哨向互//攻向

#各剧角色杂混掺私设

  

设定简单介绍

(详细可在各软件自行搜索哨向设定)

  

哨兵

五感发达,战斗力高于普通人。性格偏激,类似军事武器。能力过强会感知过载,精神力不稳定则易进入暴躁状态。

  

向导

有强大精神力,能平复哨兵暴躁情绪,可将哨兵带离神游状态。极少向导能以情感共鸣为武器攻击他人。也可选择性地用屏障削弱或者隔绝哨兵对外界的一切感知。

  

结合热

会使哨兵向导失去思考能力,欲望与冲动压过理指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叫刘昊然,一个还算被器重的普通哨兵。武力值还算可以,大半个哨塔的人还是能打得过的。主要是因为他们都太菜了。


过了今天我就得匹配一个搭档——诶就是一个向导,和我一起完成之后的任务,互帮互助。但我其实根本不想要什么向导,我一个人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!(除了领导层那几个魔鬼


因为我屡次逃跑多次拒绝,而且也没有遇到合适的向导,那几个魔鬼(咬牙)又拿我没什么办法,匹配的事情也就一直拖到现在了。只不过上次体检的时候他们突然说我精神指标有些异常,结合热就在最近了。我呸!那群穿白大褂的懂什么,净说些瞎话,我精神稳定的很!


反正那群老东西们就着急忙慌地给向导塔那边送去消息,这不,最近就给回回来了。现在正拉着我去和人家做匹配测验。


我当然不乐意啊!我又不认识那个向导,你要说组团打仗我还行,可他们现在是让我跟人家这样这样那样那样诶!!!这我可忍不了。【主要是因为他们竟然早上六点就把我从床上撕起来了。六点!早上六点!!!这是要我命!】


包办婚礼听过,没听过这么离谱的。总之,这让我对那位素未谋面的未来伙伴落下了个同情的心。毕竟都是被逼无奈,我们都挺惨的。


  

“哎哟我的小少爷啊,求你了配合点吧,昂。”说话的人是王启年,领导层里老东西的贤内助,他被派着来把我“押去检测室”。


这是我第五次逃跑未果。当然,他可拦不住我,揪着我衣领的人是五竹,哨塔的秘密武器。我真服了,平常他可不能露面,现在被叫来押我了。


“刘昊然,你不能跑。”五竹一板一眼地说。

“叔,叔!我真不想去啊,你看,我又不认识人家,人家也不认识我……”

“认识。”


我一时懵了,歪头:“什…什么?”

“你认识他。”


豁,我认识?这说的什么鬼话,我才不信。


“我又认识了?我一不知道那人姓什么,二不知道ta是男是女,三是从来没见过!”

“认不认识,见了就知道。”他还是提着我的后颈,没有要松的迹象。


我被勒得难受,环视了下周围一圈圈的哨兵。最终还是妥协了,毕竟就算我能逃出五竹之手,也难再突破重围。

“行…行!我见!你先送松了手再说。”

“你先承诺。”

“……我承诺。”


他松了力道我才勉强挣脱他的禁锢。耸肩活动了下筋骨,我随着王启年的步子向前走。


啧,等会再找机会逃。



“前面就是检测室,您的向导在里面等着呢。”王启年转过身看我。


听了这话,我心下一阵恶寒:“还没匹配呢,什么叫我的。”


“哎哟,院长愿意让您二位匹配,那意思就是只差这临门一脚啦,”他笑眯眯地看着我,侧身让出位置来,“您请——”


话是这么说,真进了门我还是没见着人。我多少是有些好奇的,毕竟五竹说我见过那人,也认识。


边思考着这几年来我见过的面孔,向导不少,但真要留着印象的,实在是不多。我走到沙发边,就要后仰着摊下去,突然一声惊呼在耳边炸响。


“啊!”


我一下子弹起来,掏/出/枪/就往声源处看,黑洞洞的枪//口也正对着我的面门。


“你谁?”对面那人歪着头问我。


“我才想问呢,你谁?”


“白塔准首席,张若昀,”他挑着眉,唇齿一抿吐出两个字,“向导。”

互相僵持着,我才看清他的面貌。突出的眉骨眉峰有些锐利,眼里的神色倒是有些狂气。只不过脸部轮廓柔和了嚣张,把危险内敛其中。


单眼皮。


“黑塔小透明,刘昊然,哨兵。”事已至此,我又不是个傻的,对方在这的缘由也猜得大概。对方似乎也是如此,我俩便都把枪放下了。


鼓掌声从不远处传来,一个穿白大褂的身影从转角处钻出来,是费介。


“见过面就不必介绍了吧。赶紧的,快点测完我回去睡觉!”


“进来吧,搞快点。”又一个头从墙边探出来,一头卷毛和整齐的衣服实在不太相配。


张若昀似乎和她是旧识,一脸奇怪地问:“李大宝?”


“哟,你好啊。”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被上级调来的呗。”


他们聊的开心,我就站在一边审视着。记忆里翻来覆去也是没找到这个张若昀的影子,说实话,我开始怀疑五竹是在懵我了。

  

“不走?”旧大概是叙完了,张若昀回头看我,侧身让了个位出来。


“走。”



结果出来了,我俩并排站在玻璃窗边,就见李大宝手里拿着单子翻来覆去地瞧。


“结果怎样。”他先说话了,上前夺过李大宝拿的纸看起来。


我有些惊讶:“你看得懂?”

他好像更惊讶:“你看不懂?”

哈哈哈哈哈哈小爷我不学无术有几年了,当然看不懂。


我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他看我这样子也猜到了,把纸贴我脸上按着桌板给我解释起来。


“匹配值会按情况变的,目前来说我们两个匹配值不算低,但也不高。”他指着波状图的最高峰,“可预测的战斗匹配值,很高。”


“多高?”

他突然顿住了,没有回答我。


一旁的李大宝看过来,替他回答:“……百分之九十七。”


搞笑,我虽然不爱学习,但这点常识还是有的。能上百分之九十的匹配值绝对算高了,而我俩的匹配值已经高到离谱了。只不过是战斗的时候。


我下意识抬头看过去,刚好和张若昀对视。虽然我真的非常讨厌偶像剧里那种故作姿态的慢放镜头,但此刻我真的觉得时间的缝隙被吹裂开来了。

说不上一眼万年,也不是见色起意,只是一瞬间的停滞。


说真的,我心跳都没加速。只是觉得,和这个人组团打架也不是什么坏事。


当然只是局限于打架,其它的想都不要想。


  

tbc.
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